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耿赛      审核人:刘福胜    点击:[]

4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在3教201举行。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田文德、刘仕伟、孙明媚,教职工100余人参加。

会上,院长刘福胜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育部教师〔2018〕17号《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6号《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青科大师字〔2022〕1号《青岛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详细内容。刘福胜从出台准则等文件的重要意义、制定过程、如何理解把握准则、如何落到实处等方面,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有关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刘福胜强调,育人是教师的本分,师德是教师的灵魂,学院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活动为抓手,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正师德、铸师魂、修师风,模范遵守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刘福胜还对学院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部署。

副院长田文德、刘仕伟、孙明媚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和传达。

上一条:化工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四方校区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乐研杯”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竞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