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刘福胜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1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胜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做报告,对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系统谋划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福胜、孙明媚、王许云、刘仕伟就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内容进行分别领学。在交流讨论环节,学院党委委员代表刘新民,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化工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肖盟结合报告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胜指出,要将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紧扣学院工作目标,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育人质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认真听取与会教师发言,充分肯定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按照省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的战略指引,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找准突破口发力点,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扎实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凝聚学院发展动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学校“两服务一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化工强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竞聘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