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毕业季】今朝折柳话别离,明晨逐梦再启航——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文/丁灿 图/王叡 赵丽娜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给毕业学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表达学院对毕业生光明未来的期盼,6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于第一教学楼前举办“今朝折柳话别离,明晨逐梦再启航”2022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许云、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团委书记秦洪庆,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印有“毕业快乐”字样的蛋糕,并用方形小蛋糕摆出了“未来可期、一帆风顺”的样式;定制了“一起向未来”饮用水并用丝带绕出了毕业生入学和离校的年份--2018、2022;此外,学院还为毕业生定制了专属口罩、准备了披萨和鲜花。每位班主任都为学生准备了亲手写的书签,送上老师最真挚的祝福。精心准备的蛋糕宴不仅表达出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不舍,更是对他们光明未来的真挚祝愿。

欢送仪式上,老师们为毕业生分发蛋糕、定制饮用水,并送上他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同学们向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不仅是对此次的蛋糕宴,还有四年来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对同学们照顾和关怀。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2022届毕业生欢送仪式走向尾声。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2018级学生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六月,整理行囊,准备再度出发。四年师友情谊将会成追忆,而千里之行今朝再启航,祝福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所愿皆可达!

上一条:【情暖毕业季】化工学院开展“赓续奋斗新征程,乘风破浪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思政“最后一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羽毛球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