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副校长李勇牵头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秦洪庆、黄佳莹      审核人:刘福胜    点击:[]

7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在CCF829会议室牵头召开“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座谈会。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主持。

李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分别与发言的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加快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校师生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智慧、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认为,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就学校更好地发展提出了有质量、有分量、有高度、有深度、有态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关心学校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不能只谈问题不落实,要求学院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做好分类梳理、认真研判、精准施策,排出时间表、做好路线图,制定好实实在在的举措,快速整改,推进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厘清发展思路、瞄准发展方向,以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学科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化工智慧与力量。

化工学院中层干部、教学科研人员代表、科研团队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师生分别从特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分类梳理意见建议,制定解决问题对策,坚定不移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巡礼(二)——校园民生成就显著 教职工获得感不断增强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羽毛球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