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到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田文德    点击:[]

9月1日下午15:00-17:00,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副院长高军、李琳,化工系主任徐冬梅、马准,一行4人来化工学院访问,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实验室管理、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进行调研。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徐东彦,化工专业实验室主任董殿权,化工原理实验室主任李鑫,教学办李金桐一起会见了客人。

会上,田文德、高军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和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等情况,大家对感兴趣的专业认证、教学管理机制建立、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政策激励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对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后,在田文德的引领下,客人参观了学院的化工过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上一条:化工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