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获评学校2022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5    作者:耿赛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青科大字〔2023〕7号)文件发布,化工学院获评“2022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优秀单位”(名次第一)。

2022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系统设计、完善机制、学院主体、协同推进,不断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学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本着与时俱进、突出重点,选树典型,激励先进,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过程与结果相结合的原则,经学院自查、自评,学校综合考评等环节,对各学院、校区2022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考核。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考核暂行办 法》相关规定,对考核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学校2022年度学生工作多项表彰
下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12月份考核指标居全校第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