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在前 开新局】化工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8    作者:耿赛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2月8日上午,化工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

党委书记孙明媚主持会议,她介绍了会议主要议程,对学院2022年工作复盘及推进落实2023年度重点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各工作负责人从学科建设、有组织科研、人才工作、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党建和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点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李金恒对各负责人汇报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给出指导意见,他希望各负责人认真领悟过去一年工作复盘和未来一年工作部署的重要内涵,深刻理解弄懂工作的任务要求,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干工作就要坚持任务导向,说到做到、干就干实、办就办成,同时也要积极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统一发展思想,共同推动学院全面高速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金恒从做法与成效、问题与不足、目标与举措三个方面回顾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院“有组织科研”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讨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工队伍参加学校2023年寒假辅导员培训班
下一条:化工学院辅导员参加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