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教学设计与创新教学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文/姜素珍 孙希玲 图/魏梦晴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5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教学设计与创新教学专题讲座在CCF楼814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许云主讲,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许云通过典型实例介绍了当今教学设计与创新的具体情况,并从课程概况、痛点分析、创新举措、创新成效、成果辐射五个方面展开。她先对教学大赛的总体要求进行概括,明确了教学设计与创新的大体方向;接着,针对教学大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寻找不足,直击痛点;并针对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结合自身实例,进行实践分析,她指出通过阶梯建构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实现学习动力提升、责任意识增强等创新成效。

本次讲座语言严谨、内容丰富,进一步开拓了广大教师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使广大教师对于创新教学有了更深入系统的认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李凯副研究员做客化工学院学术论坛
下一条:化工学院——基于知识图谱的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准备教学专题讲座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