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与环境学院学团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乔毅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提高化工学院和环境学院学团工作水平。5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和环境学院联合开展学团工作交流。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可好、团委书记逄柏鹏,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家及专职辅导员参加。

李春家向兄弟学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学工队伍的整体情况。贾可好结合工作室建设情况从工作室的建设背景、建设目的、必备要素、建设困境、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从辅导员队伍专业化需求、辅导员自身发展需求、落实立德树人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讲述了工作室建设的背景,简要说明了工作室在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做的工作。他认为,一个愿景、一个核心、一个主题、一个团队、一个契约、一个规划、一个特色、一个抓手八个方面是辅导员工作室的必备要素,阐述了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境,从形式大于内容、合心难以聚合、资源难以共享三个方面提出了现阶段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面临的问题。

耿赛汇报了学院在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方面的理念和做法。与会人员就学团工作建设进行简单的交流探讨。


下一条:化工205班团支书庞博荣获学校第十七届“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