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下地体验农村生活
发布时间:2006-07-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7月26日早上,青岛科技大学关注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暨农村合作医疗调研服务团在当地知青的带领下,走进了解庄田间真正体验了干农活的滋味。

在听说我们要下田之后,来自滨州医学院的解同学自愿给我们当向导,带领我们到地里去干农活。首先,我们到了棉花地里,给棉花整枝去赘芽,有些队员虽然是第一次干活,但是干地也有模有样。然后,我们到解同学的西红柿地里,帮助解同学摘了最后一次西红柿,作为奖励,我们每位队员得到了一个西红柿。

这次下地使我们体验到了农民种地的辛苦与粮食的来之不易,大家都表示以后会杜绝浪费,珍惜每一粒粮食。

上一条:化工学院情系潍坊海化 科大校友畅谈企业文化
下一条:化工学院关注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暨农村合作医疗调研服务团深入了解合作医疗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