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讲话精神 弘扬党的旋律
发布时间:2006-07-0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化工学院党员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

7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在5号教学楼召开学习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的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才书记主持了会议。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认为,中央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总结全党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是全党的一件大事。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而深刻地回顾了党的历史,科学而系统地总结了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对保持党的先进性,更好地担负起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更好地指导我们新的实践。大家认为,纪念党的生日最好方式就是加倍努力工作,推进党的事业。这对学院而言,就是要进一步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做好教学、科研和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才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下一步学习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并指出学校刚刚结束的“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中我院当选的五名老师中有四名为党员的事实说明了共产党员先进性,希望全院的教职工党员向这些被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岗位,永葆先进性。

上一条:化工学院积极准备暑期“三下乡”工作
下一条:爱沙尼亚TUT国际学生中心总监Maria 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