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献礼团学代会】化工学院学生团干部开展“建功立业新时代,青春献礼双代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为喜迎学校第十三次团代会、第二十一次学代会的到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对共青团事业的关注和热爱,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团学活动中去。11月15日,化工学院2015级全体团干部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建功立业新时代,青春献礼团代会”主题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

活动伊始,学生团干部右臂高举,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时那份荣誉感。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回顾革命历程,经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学生团干部踊跃投身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伟大实践,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时代精神,争做优秀团员

为加强团员对团学工作的学习能力,争做优秀团员,邹丽佳老师给大家深刻解读了《贺军科同志在中央团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并围绕讲话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交流。邹丽佳讲到,想要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就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学生团干部是祖国的后备军,更要加紧学习,严于律己,带动他人不断进步,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

上一条:制药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国家杰青汤亚杰教授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