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引领共建、协同育人” 学生公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引领共建、协同育人” 学生公寓座谈会在慧园乙楼党团活动室举行,校公寓服务中心主任魏一众、四方校区公寓服务中心主任董刚、学院宿舍楼楼长、分团委书记秦洪庆、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主持。

会上,孙明媚感谢校公寓中心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支持,感谢各宿舍楼楼长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的关怀,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工作交流座谈,听取有益意见与建议,强化学生宿舍教育与管理,促进我院学生公寓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寓服务中心主任魏一众、董刚分别围绕学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交流,指出了当前学生宿舍出现的一些问题。各宿舍楼长介绍了各宿舍楼学生在宿舍卫生、安全用电、违规违纪等方面的问题。学生代表提出了学生公寓管理中的一些建议。

此次座谈会围绕育人目标,搭建交流平台,是学院与公寓联动,合力共同实现管理育人的有效举措,增进了学院与公寓中心的沟通与交流,对及时解决学生困难,促进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燎原剧社“传承文化经典·演绎时代华章”话剧盛典精彩上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