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合作发展规划处到化工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人:    点击:[]

5月10日上午,学校合作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少香、副处长纪正尚来化工学院调研工作。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刘仕伟参加会议。

会上,刘福胜首先对合作发展规划处的领导表示欢迎,对合作发展规划处给予化工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近期化工学院开展的产学研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李少香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青岛科技大学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运行情况、淄博市拟开展的资助外埠高校科研院所在本辖区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等做了介绍,指出目前学校产学研面临新形势,科研指标需进一步提升,且目前淄博市政策有利于开展产学研合作,期望学院积极开展相关项目申报。会间,双方就如何申报淄博市外埠高校科研院所在本辖区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提出了多项提高横向服务的举措与方法,提高化工学院与淄博辖区企业合作水平。

最后,双方还就横向课题业绩认定交换了意见,均表示将持续积极争取横向课题在老师个人年度考核、职称评审等工作中的作用和权重的认定。

上一条:化工学院男排女排在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中获两连胜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博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写作质量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