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燎原剧社话剧专场“驴得水”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文/鞠欣欣 图/孙亚茹      审核人:    点击:[]

5月14日下午,由化工学院燎原剧社主演的“不忘初心七十载,百年追梦新时代”暨“驴得水”话剧专场表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西礼堂正式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杨晨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门出席并观看本场话剧表演。

演出开始之前,会场之内就已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活动开始,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随后,大幕徐徐拉开,燎原剧社“驴得水”表演成员逐一登台。演出一开场,表演人员就凭借诙谐幽默的剧情台词,搞笑古怪的肢体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场话剧表演,燎原剧社以夸张幽默地舞台形式,将“驴得水”完美演绎。故事幽默中带有酸楚,荒诞中带有反思,也令在场观众思考何为初心。

据悉,化工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并不断通过各种形式活动提醒广大学子,唯有牢记初心,才能实现自身价值,未来事业发展才能永无止境。相信通过本场活动的带动,会激励学生将自身目标与国家未来建设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奋勇前进。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本科教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化工学子获“感谢恩师·你我同行” 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多项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