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进一步做好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26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青岛托普集团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青岛托普集团经理王敏燕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会上,褚庆柱围绕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任务、总体安排、参赛项目要求、赛道赛程安排、评审规则、奖项设置等作了整体解读,重点就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具体规则和变化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各学院师生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对话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青岛托普集团经理王敏燕从《商业计划书撰写逻辑与案例分析》和《如何进行有效的项目路演》两个板块,就项目商业逻辑梳理、项目计划书结构模块和概述修改、项目价值主张以及塑造优秀路演ppt的特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据悉,为了做好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学校先后召开动员部署会、工作推进会、专题辅导讲座、大赛训练营等系列活动推进大赛有序开展。自大赛启动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全校成功报名的项目数达247个,累计参赛学生数已达1405人次。

上一条:【温情毕业季】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班级毕业照掠影(一)
下一条:化工学子荣获青岛高校象棋联赛个人总分第一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