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6级精细化工专业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赵瑞阳      审核人: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考研竞争力,创建优良学风,5月23日,化工学院在1教301教室召开2016级精细化工专业本科生考研动员会。化工学院副院长刘仕伟,精细化工教研室冯伯成、吴琼、秦国辉、刘猛帅、沈勇出席动员会,2016级精细化工专业本科生参加活动。会议由精细化工教研室主任赵瑞阳主持。

会上,刘仕伟结合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情况,为学生普及了考研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冯柏成从学业生涯规划出发,对考研与就业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阐释了大学生不同发展途径的优势;吴琼、秦国辉、刘猛帅、沈勇四位年轻教师,围绕各自在国内顶尖高校的学习经历,与学生分享了他们在考研、保研过程中的真实体会,鼓励学生要克服困难、不畏辛苦、不忘初心,在创造美好未来的路上砥砺前行。现场气氛热烈,面对学生的提问,各位老师耐心答疑,和学生“零距离”沟通,为他们明确了考研方向,消除学业转折期的迷茫感。

此次考研动员会加深了学生的考研认知,帮助学生坚定了考研信念,树立了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信心,端正了学习态度,激发了学生为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奋斗热情。

上一条:化工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在青科大“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化工学院陶旭梅老师获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