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解热镇痛药清洁高效生产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5月29日上午,中国化工学会组织专家对化工学院朱兆友教授团队和新华制药共同完成的“解热镇痛药清洁高效生产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担任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担任副主任委员,中国化工程会副秘书长王玉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胡迁林、北京化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邱介山、清华大学膜材料与工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晓琳、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明森担任委员。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出席评价会。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项目评价材料,听取了项目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定该项目创新性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总体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在评价过程中,与会专家对该成果今后的报奖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与建议,为该成果申报高水平科技奖励奠定了基础。

科技处处长李志波、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德平参加评价会。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上获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