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情毕业季】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文/鞠欣欣 图/申威      审核人:    点击:[]

6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副院长田文德、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教师代表吴祥根、孙博,辅导员郝雄文参加座谈会。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1555C

会议由田文德主持,他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从学生角度反馈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提出对学院发展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大学的切身体会,从自身专业、实验室条件、课程安排、选修课设置以及学分制的安排工作,为学院提出中肯的建议。据了解,毕业生登台发言时,言辞之间始终饱含着对学校深深地眷恋与不舍,学校条件虽仍有不足之处,但化工学院师生同学情仍深深地萦绕在毕业学子心头。

109EF

据悉,化工学院一直注重教学方面的建设。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了解了化工学院于教学等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相信化工学院一定会于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改进,为化工学子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温情毕业季】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班级毕业照掠影(三)
下一条:化工学院3项课题获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立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