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情毕业季】化工学院开展“最后一课”毕业生重温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6月11-14日下午,化工学院开展“最后一课”毕业生重温课堂活动,化工学院田文德、唐林生、冯柏成、吴汝林、王繁业等12名老师给17个毕业班的学生上“最后一堂课”。

上课铃响,老师们依次上台用朴实的话语和亲切的交谈为毕业生上了大学最后一课,内容饱含叮咛和对学生的关心爱护。他们首先从老师的角度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伴的四年。时光匆匆,犹如昨日,老师作为学生们的指路人,见证了他们蜕变的青春,和学生们一同成长,相伴的不止是师生情,更是深深的友情。对于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和祝福,他们期望同学们不管将来走哪一条路,都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踏实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以国家发展为己任,为行业实力的提升贡献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他们真诚祝福每一个青科大毕业生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人生,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下课铃响,同学们集体起立,深深鞠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

“最后一课”成为2015级本科毕业生在青岛科技大学学习的终结,化工学院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最后一课”绝不是人生学习的终点,希望同学们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开始人生的新征程。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下一条:化工学院4名学生和1个班集体获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