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近日,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先锋党苑活动室召开了“廉政文化建设月-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磊主持。

会议开始,李磊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第八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以及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5月份党支部学习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召开上述工作的重要性。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重点围绕条例中: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部分进行了学习交流。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各自近段时间以来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求职就业、毕业论文答辩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心得体会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应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强化学习,深刻反思,查找规矩意识、散漫意识等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发挥好毕业年级研究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温情毕业季】化工学院“季忆留夏,化梦启航”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