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确定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自2019年1月至2024年12月。

2018年11月11日-14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专家组赴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夏亚穆从9个方面对专业自评报告进行了补充说明。专家组对自评报告中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质询,相关老师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专家组对图书馆、大学化学基础实验中心、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化工原理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查;对课程大纲、试题试卷、试卷分析报告、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和实习报告、教学管理文件、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进行了查阅;对本科课堂教学环节进行了看课、听课;与学校和学院有关管理人员、专业教师、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各年级在校生进行了深度访谈。经过现场考查工作进一步核实专业自评报告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依据《工程教育认证标准》逐项对照检查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达成度。

据悉,2018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了547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其中,北京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等460个专业完成了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暨校友分享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耿雪丽、马康获学校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称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