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田文德      审核人:    点击:[]

7月10日上午10:00-11:00,化工学院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在1-2013会议室进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座谈。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主持,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以及9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田文德首先介绍了学院计划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明确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思路和落实具体建设课程清单。刘福胜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承担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建设任务,强调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性,要求把在线开放课程的基础工作做好,课程组人员分工安排好,增强专业的核心竞争力。之后,与会教师针对各自负责的课程进行了交流,并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钱翌对座谈会内容进行了总结,指出建设特色鲜明的在线开放课程是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大教师要加强课程教学研究,进一步突出化工专业特色,持续改进专业教学质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奉献青春力量,彰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