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0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山东省科协共同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石化青岛安工院、青岛科技大学、中石化青岛石化公司、中石化青岛炼化公司、青岛市科协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化工学院选派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年会志愿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为协助年会顺利开展,化工学院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专业化”的原则,经过逐级推荐、层层筛选、线上学习、岗位培训、全要素演练等选拔与训练程序,选拔志愿者200余名进行年会服务工作。志愿团队根据服务职能划分为接待组、引导组、签到组、会场组、礼仪组、机动组等6个组别,为参会嘉宾、团队及媒体等提供指引报到、资料发放、分会场布置、海报展示、往返摆渡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工作。

年会期间,我校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优秀的品行、专业的服务等受到了主办方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从志愿服务中体悟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科大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燕山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30年同学情”——89届化工校友重走校园路,共数昔日同窗岁月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