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1979届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10月20日,化工学院在四方校区开展1979届校友毕业40周年集中返校活动。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79届校友在校期间的教师代表张信友、韩长文、王庆礼、刘亦凡等4名老师以及79届校友20余人参加活动。

钱翌代表学院对79届校友百忙之中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给予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钱翌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创业就业、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常回化工学院看看,多与学院交流沟通,群策群力、共商大计,为学院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校友们围绕学校办学格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声誉提升、校友工作等方面,依次向母校建言献策。

校友们在学院负责人和老教师的陪同下重游校园,到学生公寓、教学楼、餐厅走访。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承办的2019中国化工学会年会精细化工绿色发展论坛分会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