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先锋党苑”党员活动室开展“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秦洪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洪庆为大家上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课,从砥砺奋进七十载取得从成就、如何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如何同心共筑新时代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要求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肩负初心使命,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抓好学习、做好科研,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榜样4》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通过张富清、李连成、及嫦娥工程科研团队等典型事迹再现、嘉宾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追求。观看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努力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来化工学院交流学团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