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初心致敬70载,不负芳华谱新篇”2019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文/丁嘉新 图/刘小玉 李丹      审核人:    点击:[]

11月14日晚,由化工学院主办、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初心致敬70载,不负芳华谱新篇”2019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四方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首先通过大屏幕投影的方式回忆了大一新生自入学以来的的大学生活。从高考对大学的无限憧憬到走进科大历经十二天的军训生涯,再到两个月来的学习和生活等各种情形一一的展现,使学生们仿佛回到了刚入学的日子。晚会在科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拾豆豆》拉开了序幕。

随后,DC舞团带来的《wow we can really dance》、雅韵华音乐队带来的歌曲合奏《权御天下》、云轨乐队带来的歌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等节目令观众沉浸其中。

晚会中间进行学风建设表彰颁奖环节,刘福胜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孙明媚为省级优秀班集体、省级优秀学生、青科好班长、学校十佳团支书、学校十大自立自强标兵颁奖;秦洪庆为学校优秀班集体颁奖;耿赛为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的获奖团队颁奖;王乐昌为学院十佳实践之星颁奖;付文静为学院十佳文体之星颁奖。颁奖结束之后,分团委老师和学生带来了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随后,台协带来的跆拳道表演令观众感叹赤脚空拳的力量和精神的道德修养。燎原剧社带来的话剧《吕先生与驴》发人深省。礼仪部带来的舞蹈、音乐剧、礼仪展示为活动增添了别具一格的亮点。学生会带来的舞蹈展现了科大学子的蓬勃朝气。晚会最后是由分团委老师以及制药194全体成员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合唱。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19级同学充分感受到了化工学院的青春与和谐,同时激发了大家对学院的自豪感,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朝气,彰显了化工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过程系统工程年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不忘成才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课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