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汇智共赢】化工学院师生赴烟台东诚北方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12月1日,化工学院16级辅导员老师付文静带领“汇智共赢”企业调研团及2020届毕业生赴烟台东诚北方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烟台东诚北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哲、生产部经理刘继强、质量部经理杜娟、人事主管王天阳等相关领导对付文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等事宜展开了亲切的座谈与交流。东诚北方总经理马哲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未来规划及人才需求,愿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希望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公司注入鲜活血液。付文静结合我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提出合作方案,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与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谈。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付文静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质量管理部、仪器实验分析室,质量部经理及车间主任为调研团介绍了车间生产流程及QC实验室工作的基本内容,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不时与公司负责人交流请教,深入了解药品生产流程及质量管理的重要性,氛围融洽而火热。

此次调研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明确了校企合作的领域和方向,发挥了各自优势,促进了双方合作共赢,对我院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为社会培养新药研发的科研人才及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2项课题获2019年青岛科技大学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