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榜样化工】化工学院汪曼秋同学荣获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结果揭晓。化工学院化工实验161班学生汪曼秋荣获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旨在深入发掘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活动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学生典型。经各高校推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及结果公示,最终产生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170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

汪曼秋个人事迹简介

专业学习的领航者。连续六学期学业和综合测评专业排名第一,平均学分绩点4.12,获一等综合奖学金6次、国家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以及校企奖学金等20余项。获山东省优秀学生、校“十佳团支书”、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2次、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等称号。一次性通过CET4、CET6,CET4、CET6口语,计算机二级等考试。现已拿到推免资格,先后收到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科院化学所、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厦门大学的录取通知,最终推免至浙江大学。

学术研究的佼佼者。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的项目《低VOC水性不饱和聚酯的合成及成膜性能研究》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现已结题,验收成果为优秀。此外,获得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二等奖;“赛轮杯”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二等奖;“赢在沂蒙”中国大学生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原理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团学工作的实践者。担任团支书,班级获山东省先进班集体一次、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一次、校级先进团支部一次、校级先进班集体两次。担任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获山东省优秀科技社团干部。作为2018级领航学长,定期帮助新生答疑解惑。连续两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在团队获山东省优秀服务团队。

上一条:化工学院实践团队获评2019大学生社会实践影像大赛“全国优秀团队”称号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赴潍坊寿光“循农智农益农”实践调研团获评青年中国行“全国十佳调研团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