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度党建与业务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年度党建与业务工作述职报告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王许云、孙明媚,各党支部、教研室、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钱翌讲到,本次述职大会目的是全面了解各教研室、实验室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这不仅是一次工作汇报,更是同事们增进交流和互相学习的重要平台,希望各教研室通过汇报答辩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统一发展思想,共同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会上,钱翌就学院网站目前更新改版的情况,通报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党建园地、学生工作等10个栏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指定相关负责人尽快跟进调整。同时,强调了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学院教师在试卷批改、存档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

会上,化学工程、化工原理等7个教研室和分团委负责人针对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教育管理、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刘福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和分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各团队汇报的特色内容,他认为各团队准备充分、成绩突出、实事求是,富有创新思路,充分体现了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建议各团队要学会安排工作计划、做细日常积累、加强实践创新、注重经验总结,同时注意查缺补漏。同时,刘福胜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通报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刘福胜指出学院2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是学院2020年工作的第一件大事、喜事,是强化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希望全体教职工紧抓专业建设契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力以赴创建一流。会上,刘福胜还就学校和学院年底业绩分配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对超工作量业绩的核算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

上一条:化工学院赴鲁南制药集团调研并看望毕业生校友
下一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