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校庆】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化工学院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7月2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化工学院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刘福胜、党委书记钱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顾问团成员参加,会议由钱翌主持。

钱翌表示,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学科冲A的攻坚之年,目前距离校庆日仅有60天左右,学院既要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又要做好校庆筹备,需要做好统筹兼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思想,按照学院各项进度和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举办一次成功的、有影响的校庆活动,向学校70周年献礼。

刘福胜指出,校友是70周年校庆活动的主体,校友工作的基础在学院,校友联络工作的基础在教师,希望学院顾问团成员、工作领导小组教师以校庆为契机,重视校友工作,发掘校友资源,做好校友联络,维系校友感情,展现学院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学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顾问团成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各自目前工作的进展进行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撰稿:耿赛;审核:钱翌)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15项
下一条:化工学院李红海老师获学校“高校信息杯”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