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业信息】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9月25日下午13:30—17:00,淄博市临淄区将组织28家区内重点骨干企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四方)小五四广场北侧空地举办“临淄-名校人才直通车青岛科技大学站”活动。

临淄是齐国故都、足球起源地、历史文化名城,现代工农业发达,具有良好的经济基础与城市环境。

所在淄博市人才政策优厚,本科、硕士、博士进入临淄后,分别可享受11万、20万、54万的政府补贴,淄博籍毕业生家庭还可获得1万元亲情奖。

本次参会企业质地优良,即包括齐鲁石化这样的大型国企,也包括齐翔腾达、英科医疗、蓝帆医疗、等蓬勃发展的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

欢迎各位毕业生到临淄发展创业。

附件:参会企业招聘信息。

上一条:化工学院推荐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果公示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实施办法补充细则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