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医疗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化工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殷佳珞      审核人:    点击:[]

近日,学校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下发《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医疗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就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医疗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事宜进行了部署。现将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医疗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化工学院选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智汇科大,共赢未来

二、参赛对象

化工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其中,往届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不得重复参赛。

三、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及初赛(10月12日)。学院初赛的比赛环节、评审方式等将借鉴校赛的模式进行,请参赛同学于10月11日(星期日)17:00前将《职业生涯规划书》和个人VCR作品(提交电子版,个人VCR时长不超过90秒,均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yinjialuo1224@163.com。

(二)评审:学院团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由评委对作品逐一评分。书面作品和VCR评审完成后,按照分数由高到低,遴选出前3名参加学校复赛。

(三)结果反馈:评审结果及进入决赛选手名单将在学院官网公布。

四、校赛奖励设置

(一)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以及最佳助演团队奖1组。获奖选手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奖金为税前)。赛后将根据选手个人情况,推荐参加首届胶东经济圈大赛比赛,推荐实习、就业岗位。

(二)优秀组织奖:大赛组委会设5个优秀组织奖,每组奖金2000元。

(三)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给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的指导教师,每位参赛选手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颁发荣誉证书。

(四)最佳助演团队奖:颁发给决赛环节最佳助演团队,奖金600元/组。

联系人:殷佳珞

联系电话:0532-84022923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2020年10月5日

附件1: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医疗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附件2:《职业生涯规划书》书面作品要求

上一条:关于开展化工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9级英才补充选拔评选结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