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实验室:

寒假将至,为做好实验室假期之间的安全与管理工作,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就放假前后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实验室要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重点部位的检查要彻底,检查门、窗、水电及报警装置是否正常好用,不能有疏漏。

2.假期做好安全应急准备,一旦有紧急情况,保证信息畅通、值班人员(实验室使用人或责任人)及时到位、及时处理,防止事故扩大蔓延。

3.凡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需假期在实验室工作的,各实验室将时间安排表、参与人员及参与人员的联系电话和实验室假期值班表报吴祥根老师备案,以方便学院值班人员管理。

4.离开实验室前检查门窗是否关好,水、电是否已切断和关闭,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防跑冒滴漏、防火、防盗等工作。

 

化工学院

 

2021/01/15

上一条:李志波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公告
下一条:学院大会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