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学术论坛——药物结晶和晶型创新研究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学院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知名医药企业的沟通合作,发挥优秀企业人才对在校学生的引领作用,拓展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等专业学生的学科视野和综合素质。学院特邀请鲁南制药高级工程师翟立海先生做客化工学院学术论坛,与学院在校生进行零距离交流互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4月8日(周四)上午10:10—12:00

二、地点

四方校区一号教学楼103教室

三、主讲人及简介

翟立海,男,中共党员,博士/高级工程师;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鲁南制药-药物晶型创新中心主任。研究方向:药物结晶和晶型研究;创新和仿制药物合成、工艺开发;医药中间体、含氟麻醉药及中间体的开发及产业化研究。

工作成果:2017年组建鲁南制药-药物晶型创新中心,担任中心主任。从事药物结晶和晶型创新研究,于2020年成功申报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基于抗肿瘤/心血管药物结晶与晶型控制的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获批国家经费4000万元。完成20余项化学原料药项目研究开发和产业化,10余篇科研成果发表于国内外期刊,其中SCI收录8篇;申报发明专利80余项,其中50余项已获得授权或公开。

上一条:教职工大会通知
下一条:​学院大会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