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化工学院“百年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耿赛      审核人:钱翌    点击:[]

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生动鲜活的图片故事回顾党走过的辉煌历程,现决定举办化工学院“百年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6月9日-6月18日

二、征集形式

投稿作品应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贴合“百年风华”的主题,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感受党的成长、党的关怀、党的温暖,勾起红色记忆。包括各种“红色主题”的照片,如历史记忆、人物事迹、文化背景、地标景点、历史巨变,以及各类红色主题实践活动等的照片。在符合征稿细则的情况下不限创作时间。

三、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杜绝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手机组统一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5MB;相机组统一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3.0MB;同一主题,单张或组图上传均可,组图最多不超过5张。

四、作品展示

入选的作品,均会进行网络和线下展示;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五、奖项设置

本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六、投稿方式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投稿:

七、联系方式

大赛组织:化工学院工会、团委

联系人及电话:耿赛、84022923

化工学院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英科医疗奖学金”初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选结果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