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收取2020年房屋资源占用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刘仕伟      审核人: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在崂山、四方校区试行基于业绩导向的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2020年学院房屋资源占用费为73.6101万元,2019年学院业绩返还房屋资源占用费44.5783万元,根据上述资金额度,学院核算后每位老师的缴费/返还金额见附件1,请需要缴费的老师使用附件2规定的缴费项目号于6月17日(周四)将填写完整的校内经费转拨单交至精细化工楼吴祥根老师处(精细楼105室,填写内容转出部门好、转出项目号、转出部门负责人签字、转账金额、转账用途(请填写:2020年房屋资源占用费)),其中,财务处要求:从3和020026项目列支的房屋占用费,老师需要同时提交预算单子(附件3,写上项目名称,然后项目负责人签字)。另,需要返还的金额将转账至老师们的原缴费账号,请老师们注意查收。

临近学期末,事情比较多,请老师们按照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尽快落实缴费事宜。

化工学院

2021年06月11日

上一条:教职工大会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英科医疗奖学金”初选名单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