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举办“寻优秀榜样,展化工风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孙希玲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全体学生:

为宣传典型,培树先进,激发广大化工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现将征集化工学院身边优秀榜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考研故事:讲述个人或宿舍、班级在考研过程中的备考经历和成功经验,体现青春正能量。

2.就业故事:讲述个人的求职经历及经验、体会、教训,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及实现路径等其他方面的内容。

3.科创故事:讲述个人在学术研究或创新创业相关方面的先进事迹,“挑战杯”等青创赛事活动中的青春事迹。

4.志愿故事:讲述战“疫”中的志愿服务故事,记录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富有正能量和真情实感。

二、征集范围

化工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要求

文章内容真实,要求原创,题材不限,配3-5张清晰图片,字数1000-1500,文件命名为“征文类别+作者姓名+标题名”,作品以附件(电子版word文档)形式发送,投稿邮箱:2354149709@qq.com。

四、征文评比

1.学院将对征文进行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和奖励。

2.优秀征文将在扬帆化工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予以宣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佳莹QQ1509781861田龙奇QQ1559208893

化工学院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汇智共赢 直通名企”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云端招聘会
下一条:“汇智共赢,直通名企”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云端招聘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