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燎原剧社2019年“初心致敬经典·演绎青春华章”话剧盛典演出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7    作者:宋明昊、耿赛      审核人:    点击:[]

燎原剧社2019年“初心致敬经典,演绎青春华章”话剧盛典

时间:2019年11月19日下午2:00

地点:四方校区西礼堂

演出剧目:《太想爱你》、《吕先生与驴》、《局外人》、《等你回家》、《老师好》、《哑剧—领证风云》

社团简介:2000年剧社初创,盼望着“星火燎原”,如今,燎原剧社已走过十九个年头,排演话剧130多场,直接参与演出1200多人。曾排演经典话剧《雷雨》、《梁山伯与祝英台》(与青岛市京剧团合作)等;原创话剧《宿舍一家人》、《如厕记》等10余部;流行剧目《有雷无雨》、《手机》等几十部。在玛丽斯特普“爱心传递”义演中,话剧《不屈的生命》以其独特的风格、深刻的内涵,登上各高校的表演舞台。2011年受SY实验剧场邀请,参加“青岛大学生话剧节”。2013年《拾光》在“青岛第四届戏剧节”中,获“优秀作品”。近三年来,剧社曾获得“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最佳人气奖”,“最佳女主角”;“山东省DV心理剧”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2018年剧社排演的哑剧《盖章》成功入围“全国百校戏剧大赛”决赛,并成功入选“开心麻花&剧萌文化——全国大学生戏剧大赛”复赛,2019年剧社排演的短剧《小小的离别》获青岛科技大学心理剧大赛一等奖和最佳编剧奖。

要求:

1、提前30分钟入场,14:00停止入场;

2、按现场坐区有序就座。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剧情简介:

《太想爱你》:青春也许离生活渐行渐远,生活开始五味陈杂。太想爱你,我该怎么说出口?当你处在生命中最痛苦的时候,你还会不会记起在青春里邂逅的的那个面孔。

《吕先生与驴》:我们反对一切没有生命活力的艺术。我们开始讨论,到底什么是美?我们所追求的一切美好,到底是为了什么?让我们一起见证一位艺术家的诞生与死亡。

《局外人》:人和世界是分离的,世界对于人来说是荒诞的、毫无意义的,而人对荒诞的世界无能为力,因此不抱任何希望,对一切事物都无动于衷。无所谓对错,无所谓道德——大家都是局外人。

《等你回家》:又到了大学生们放假回家的时候了,可是这次想要厚着脸皮要点旅游经费为什么就这么难?没想到老年人诈骗事件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可即使生活再难再不如意,也总有人在一直默默爱你关心你,叮嘱你天冷加衣,给你准备热乎乎的饭菜,将爱藏进唠叨里,然后等你回家。

《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还记得我们生命中的那个老师吗?你有没有怀念他那不厌其烦的唠叨?我们每一部踏实的脚印,都有他的教导,生命永远在学习的路上,前方也一直有身影在为你指明。

  《哑剧——领证风云》我在民政局门口,两对即将成为夫妻的小情侣偶遇,竟是旧相识老冤家。领证在即,两对极具反差的新人和一众路人,他们又会发生什么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上一条:教职工会议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初选名单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