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校庆】关于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各学院(校区):

为有效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全面、客观、真实地掌握我校校友情况,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整体安排,现将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校区)所辖专业

按照青科大字〔2019〕66号文件中的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各学院(校区)专业历史沿革情况》执行。(点击本通知附件下载)

二、具体工作安排

校友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是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我校自1950年建校以来的所有校友,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校区)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教职员工,充分利用档案资源及校友返校等时机,有计划、有步骤的做好本学院(校区)所辖专业的校友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

1.在查阅档案、整理录入的基础上,学校形成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基础信息表》,包含了自1960届至2019届校友的基础信息,表中数据(特别是无电子档案时期)按照与纸质档案资料表面一致的原则录入,可能与实际情况不符。该表提供给各学院(校区)以供参考,校友信息以实际情况为准;

2.《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基础信息表》将通过学校保密途径提供,请各学院(校区)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原则上应是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联系人,如另安排他人,请将其姓名和联系方式及时发送至 xyh@qust.edu.cn 邮箱),并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对接;

3.校友信息管理工作实行校院两级统筹管理,各学院(校区)的信息管理人员应做好安全保密工作,通过学校保密途径传递,务必确保信息安全,防止校友信息的泄露。

4.请各学院(校区)更新基础信息表中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联系地址、时任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字段信息,并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更新过的校友信息通过学校保密途径提交,如有不明之处,请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于江波(13969670590)

孙中煜(15376715150)

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4月29日

上一条:【喜迎校庆】关于成立青岛科技大学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的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硕博连读研究生名单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