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

 

为提高化工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根据《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要求,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现将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公布如下

一、接收调剂类别、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0817、材料与化工(专硕)0856(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生物与医药(专硕)0860(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药学(专硕)1055(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二、调剂要求

1、初始成绩符合国家调入专业和调出专业的分数要求及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招生简章请到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ttps://grad.qust.edu.cn/info/1020/18297.htm)。

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调剂分数线:285分

材料与化工0856(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调剂分数线:270分

生物与医药0860(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调剂分数线:国家线

药学1055(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调剂分数线:国家线

2、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

3、申请调入专业应与本人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数学一、二、三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顺向调剂,不可逆向调剂。

5、未考统考科目的考生原则上不能调入设统考科目的专业。

6、学术学位考生可以调剂到相近专业学位,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学位。

三、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校内调剂)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完成。

2、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零点至2020年5月20日下午三点

3、申请调剂考生请将预调剂信息表,本科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hg84023400@163.com,截止日期到2020年5月20日下午三

4、调剂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规定时间内回复,逾期不回复的视为放弃。
5、接收调剂的考生应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复试具体安排请关注化工学院网站。
6、调剂志愿的考生通过复试且拟录取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的,学校将在研招网进行待录取操作,并按要求进行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7、调剂志愿考生通过复试但拟录取专业与调剂专业不同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填报调剂志愿,并按要求进行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8、调剂原则按《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中有关规定执行。

四、复试办法

复试办法与化工学院网站已公布的2020年化工学院一志愿复试办法相同。https://hg.qust.edu.cn/info/1067/9556.htm

五、学院招生咨询电话:刘老师0532-84023400,18363956576(上班时间)

六、本办法由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化工学院

2020519

上一条:公示化工学院2020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下一条: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季忆留夏,化梦启航”浓情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