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校庆】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自7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校友对母校校庆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念和回报;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对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给予了许多关怀和帮助,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春华秋实。创建于1950年的青岛科技大学,历经沈阳轻工业高级职业学校、青岛橡胶工业学校、山东化工学院、青岛化工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等重要的发展阶段,期间青岛工艺美术学校、山东省化工研究院相继并入。经过几代科大人的艰辛创业、奋力开拓,奠定了青岛、高密、济南“三地五校区”的办学格局,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医、法、艺、教育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国家“111计划”立项建设单位,被教育部评估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被社会赞誉为“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70年来,学校为社会各界培养和输送了30余万名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坚守初心担使命,奋楫扬帆再出发。今年适逢学校70周年华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回顾总结70年办学经验,继续弘扬“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践行“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格,贯彻“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理念,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科大力量”!

庆典将至,盛情难表。围绕“砥砺奋进七十载 筑梦科大新时代”的校庆主题,学校将于2020年9月19日上午在崂山校区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我们再次热忱欢迎和衷心期待海内外校友重回母校、畅叙情谊,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朋友来校共襄盛典、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政编码: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6818;0532-88956333

校庆传真:0532-88957187

校庆专题网站:http://70zn.qust.edu.cn/

校庆电子邮箱:xiaoqing1950@qust.edu.cn

青岛科技大学

2020年6月11日

上一条:2020年化工学院提名推荐校级优秀论文名单
下一条:公示化工学院2020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