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转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转发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一届“金能奖学金”成功闭幕
发布时间:2011-05-1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5月17日下午3点,由化工学院主办的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一届“金能奖学金”于1教601成功举行,到会的嘉宾主要为金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范安林先生,金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刘红伟先生,金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伊国勇先生,化工学院院长武玉民老师,化工学院总书记孙军老师,化工学院副院长刘福胜老师,和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等。

随着主持人宣布“金能奖学金”发放的正式开始,范安林先生对本次活动致辞。范先生对公司管理模式和主要业务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表达了金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青岛科技大学莘莘学子的祝福。然后孙立军老师对此次奖学金评定标准和流程进行了相关的介绍。接着,伊国勇先生对获奖同学发放奖学金。化工学院获奖学生优秀代表崔美姬同学表达了对金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同时也表示获奖同学会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学习,最后化工学院院长武玉民老师感谢了金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肯定和赞扬。

“金能奖学金”的发放仪式肯定了优秀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一定不要辜负各位老师和领导的嘱托,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成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知识丰富,发展全面的优秀大学生。


下一条:化工学院欢送2010届毕业生暨“迎校庆”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