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钱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就四中全会《决定》相关内容的深入解读。四中全会《决定》蕴含五个关键词和四大重要论断,“成功经验”、“制度优势”、“坚持完善”、“治理效能”、“中央权威”这五个关键词之间是有内在逻辑关系的,环环相扣、步步深入。这五个关键词贯穿整个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始终,而且具有内在逻辑关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要抓住其中蕴含的精髓和灵魂。这个精髓和灵魂,除了上面所讲的五个关键词外,还有“以成就经验彰显制度优势”、“以中国之制支撑中国之治”、“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以中国之治胜比西方之乱”四个重要论断。随后大家结合分管的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最后,钱翌要求大家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将内涵建设贯穿学校、学院发展全过程,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质量提起来,为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