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10月20日下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一教302隆重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化工学院党委工作报告(2017—2020)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工学院党委委员。

下午13:30,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代表上届化工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华章》的工作报告,并经大会审议通过。报告详细回顾了在过去的三年中,化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聚焦化工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与愿景使命,凝聚党内外各方面的力量,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协同、相融合,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团体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报告也分析了学院党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学院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增强问题导向、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做贡献,干事创业当先锋,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事业提供持久有力的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同志作了《关于化工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工作报告,并经大会审议通过。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实施选举,一致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换届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经投票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由9人组成,分别是(按姓氏笔划为序):王许云、刘仕伟、刘新民、刘福胜、孙明媚、吴祥根、秦洪庆、钱翌、徐东彦。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撰稿:王乐昌;审核:钱翌)

上一条:新一届化工学院党委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