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凝智慧汇才思,建言献策‘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图/文 宋希玉      审核人:    点击:[]

2020年10月24日中午,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凝智慧汇才思,建言献策‘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文静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工作意义重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凝智慧汇才思,建言献策‘十四五’”为主题,支部各党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迟淑秀同志就“全面小康”、“国民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这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提到了规划出行停车问题、完善养老问题、增强国民身体健康和体育锻炼行动计划;李思远同志就学校建设层面提出了增加实验室数量、建立24小时图书馆和减少公共场合吸烟得一系列实际建议;李照珍同志提出了提高科研工作者待遇、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合理建议;刘新春以“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就自己所从事的科研项目提出合理的绿色低碳发展建议;孙瑞同志就合理利用新能源和合理制定劳动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王美琪同志就增强公共场合管理措施,加强公民基本素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正确认识和了解了“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了主人翁意识,并针对自己所了解的时事政治、科研项目和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且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支部书记付文静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并期望支部的党员同学能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地参与到国家的建设中来,并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扬党建之帆、行科研之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一届化工学院党委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