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识,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孙宇翔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5月19日晚,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教203教室开展了“学党史知识,迎建党百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宋希玉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为“一站到底”线下党题活动,题目内容丰富,包含建党100年以来的主要核心党史知识;同时,答题方式按小组划分,题目有必答题、抢答题,提高了支部成员答题参与度,提高了团队荣誉感。第二阶段为才艺展示,支部成员围绕红色主题,进行了诗朗诵、诗歌朗诵及唱红歌等形式多元化的表演,通过展示的方式夯实了党史学习基础,丰富了党史学习的形式,进一步使支部成员更易接受党史知识。

最后付文静对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要继续不断地学习党史、理解党史、体会党史,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13044

支部各位党员活动之后,线上分享了心得体会。

化工183班孙宇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制药183班陈嘉冬:答题并不是单纯为了得分,而是通过这样的方式鼓励我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自己的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自身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锻造自己的精神品质,严于律己,慎独慎微。

化工184班乔文龙:通过本次活动,我再次体会到了党员先烈的坚定信念,看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也看到了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党的历史有着如此丰厚的底蕴,党的事业能取得伟大成就,和每一名共产党前辈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畏流血、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息息相关。党员前辈的高尚品质让人敬仰,更值得我们继承和发展。活动结束后,我深深体会到学习党史对牢固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能力的重要性,也看到党员正能量对社会发展的紧迫性。

制剂182班吕鹏飞:通过本次活动,我再次体会到了党员先烈的坚定信念,看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也看到了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党的历史有着如此丰厚的底蕴,党的事业能取得伟大成就,和每一名共产党前辈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畏流血、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息息相关。党员前辈的高尚品质让人敬仰,更值得我们继承和发展。

化工安全182班朱孝忠:“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这样强调。学史增信,就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学贵信、学贵思、学贵行。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