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防隐患,创温馨】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走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刘彬、芦园春      审核人:    点击:[]

为了加强研究生党员队伍建设,促使广大研究生党员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开学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营造干净舒适的研究生宿舍环境,排除寝室安全隐患。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2日开展了温暖人心的党员走寝活动,宣传学校整宿要求。

此次走寝活动面向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宿舍,按照学校宿舍规范标准进行逐一检查,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利用校园资源;争做守纪律,讲卫生,创美好的优秀研究生。

在本次查寝过程中,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大部分宿舍都很整洁、清新,物品摆放有序,有些宿舍还摆放了绿色盆景,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检查重点针对卫生、大功率用电器和用电安全保障。检查结果良好,未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制度也很完善。

通过此次走寝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保持化工学院优良作风,共同创造舒适的作息环境。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