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7月3日晚,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慧园乙楼2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党支部书记王乐昌为全体党员上《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以“新时代”为背景,从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两个方面阐述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支部书记王乐昌强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一要对照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先学好党章;二要按党章要求严格进行自身修养锻炼;三要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随后,在支部副书记杨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个人成长经历,围绕如何践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做新时代合格的研究生党员进行了讨论和发言。杨晨认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化工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支部党员李国选认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树立为他人意识。支部党员肖瑶瑶认为,大学生党员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感受国家发展变化,增强“四个自信”。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分析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四个意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创优秀研究生党员,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李勇为化工学院、环境学院教工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