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党内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郝雄文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2019124日,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党内评议会,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年终总结评比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会议由支部书记郝雄文主持。会议开始,郝雄文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年终总结评比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会议采用集中讨论的方式,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郝雄文书记从存在问题、具体原因、整改措施、工作规划等四个方面对支部自检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党员管理、联系服务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分析了原因,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接着,支部成员在前期个别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进行集体座谈,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

随后,会议进行2019年度党内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在支部内公示。根据评议结果,支部成员轮流发表意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自身问题,并对未来一年个人工作学习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

最后,郝雄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方面肯定了学生第二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度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意见、新要求。支部全体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反省自身问题,以斗志昂扬、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